選單≡

大叔如何在交友軟體中尋找網友




 " 嗯嗯,因為覺得自己最近心裡變化很大,一直想找年輕女生,可能是中年危機吧! " 照片裡的他有點半遮掩,髮型僵硬,典型的台灣白領族,年齡介乎40歲上下。

" 坦白說在app,完全沒人理,除了八大的妹妹們,可能是我年紀對她們說太大了。 " 謙虛的字眼,聽在女人耳裡,洩漏了男人自卑的心理,到底為什麼會感到不如別的男人,除了大叔年齡以外,還有什麼沒有說出口嗎?

  歷經十幾年的婚姻生活,每星期一次的例行公事,早已沒有了年輕時的激情,但是自己獨處時,性慾的蠢蠢欲動,眼前卻又不斷躍出青春的女子。網路上的養眼正妹,不管是清純學生妹,還是濃妝大眼妹,那甜蜜的氣息,總會撩撥起自己內心無盡的慾望。說來40歲上下的熟女,儘管不乏風韻猶存的美麗女子,跟他們聊天談心也是有趣,但是終究不敵想要擁有,或是征服青春肉體的小甜心慾望。


" 對啊,我也這樣覺得,要有特色是嗎,現在是有努力減重中! "40歲中年,擁有無法取代的生活智慧,理論上比小鮮肉還有魅力,要泡眉,就要先理解年輕世代的審美觀,直白一點,就是妹妹們普遍重視外表,過時的穿著照片,非我族類的感覺,即使是同年齡層就不想點看,直接out。

" 大叔要怎麼有魅力呢? " 沒錯,一顆熱切的心,就能心想事成啊!

" 學習包裝自己外表。 " 無論使用的照片,網路上用語,都要吻合年輕人的習慣 ,多看韓劇,韓國流行歌曲排行榜,了解目前流行的元素,交談內容追著韓風跑,攝影方式參考SOP文章,總結就是大頭貼,要能一槍打中少女心。



" 打扮嗎?我看beetalk討論區,女生好像很愛那種酷酷男,我男生看起來覺得很痞。"



      女孩都會覺得大叔很色,會有戒心,主要是成長背景不同,沒有辦法對話,會覺得大叔都有企圖,年輕男孩有企圖就會被合理化是積極,別忘了,事實上年輕男孩本來就比較有優勢,幹嘛抱怨!


" 老實說,曾經跑去八大找小姐,我反而一點兒感覺都沒有,因為心裡會想,因為我是客人,妳才這樣親切對我。 " 為什麼女人不用花錢,道德在你我身上的作用,超過想像的大,會約砲的女人目前相對是少數,僧多粥少啊!事實就是這樣,女人願意約砲的話,不需要金錢,資源比想像多很多,各種年齡層都有,大概是A片影響,年輕男人想要找有經驗的性伴侶。



      相對的,中年男人戒心很強,會想很多,考慮很多,比較費神效果差,傳統包縛大,40歲左右覺得生理心裡變化很大,一直覺得,追求純粹肉慾才是男人的本能,道德不允許吧了。


" 目前連讓妹妹加好友都有問題了,別說約出去,現在年輕人好像很開放,難道一開始,就要直接問要不要約砲? "網路交友是新世代男女,彼此接觸的方式之一, 除非能擺脫大叔氣味,會上交友網站的,覺得是想愛愛,還是純粹交朋友呢?做愛啊,性別障礙,其實都不存在了,了解彼此的成長背景,尊重彼此,活在當下,自在生活才是新的價值觀。

" 我發現,很多妹妹都在動態寫,不給賴不給約,不要再約了等等,寫假的?" 訊息內容,反應網路想交友男人,多如過江之鯽,女人是情緒反應,不用管它寫什麼,過去男人追女人困難重重,最終也是為了性,如今不用付出,也能有免費的性,當然趨之若鶩,經驗上男女比在交友網站是2比8,女人有了更多選擇,就不會再委屈求全,可能會仔細按照個人喜好,挑選身心都可以接受的異性往來。



約砲SOP


" 妳說的,先包裝自己第一印象好才有後面,大叔的優勢,我覺得要在碰到事情時的處理和經驗,要碰到機會。
" 觀察別人的自我介紹 ,真是無其不有,充滿愛心,照顧流浪狗都出來了,好厲害,SOP裡面,女生發出什麼訊號時,就是出擊的時候? 



自我介紹詞

      [尋找永遠的甜心,過去的我,無法讓你參與,現在的我,不會輕易放掉你的手,你是我要呵護的小小花蕾,不要拒絕我愛護妳的心情,我會一直等待妳的回應。]
一直以來,小鮮肉的自我介紹,著重在外表的描述,畢竟那是年輕的優勢,中年人,不再有六塊肌,或是堅實的臂膀,但是別輕忽,成熟的心靈,能提供女性足夠的安全感,這也是年輕男孩容易缺乏的特質。


訊號

      有回答就是最好的回答,只要女性有隻字片語,那就是機會來了,千萬不要被火星文嚇到,[恩恩]或是貼圖都是好的,要把握機會。假想對方是你的朋友,自言自語的說些所見所聞,原因嗎? 很簡單,每個人上網,都是無聊打發時間居多,不要害羞,要是有人可以主動提供好玩的看法,或是消息,當然也就會提高對方對自己的注意力,甚至即時反應囉,萬一談的不是對方感興趣的話題,也沒關係,就把它當作跟異性說話的練習
說這麼多了,無非就是要大叔們先卸下心防,網路交友對你而言,一定是新的事物,網路上一切都是未知的情況,懷抱著創造新世界的心情,好好的享受跟異性的互動吧。



婚姻生活過久,又遭逢離婚的陣痛,沒想到,此刻躺在我身邊,把我摟在懷裡的,會是比我小一輪的男人,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熟男分享微信約砲經驗




"你的照片怪怪的,有其他照片嗎?" 一直相信自拍是俊男美女的專利,也因為近距離,臉部的表情跟歲月的痕跡,容易洩漏了拍照人的秘密,TJ瘦瘦的身材,轉移了被注視的焦點,身為專業的約會達人,委託人照片上的蛛絲馬跡,都是職業上注意的重點。

看不清楚的大頭照,一時之間無法確定長相,無法替TJ加到分,基因的優勢,男人的身高,確實是吸引女性的條件之一,是有那麼一種傳說,長的越高的男人,自傲的象徵就越巨大?依照史太的觀察,這句話只能說,對了一半,男人的性能力,取決於身體保養的健康狀況,強壯的體格,男性雖然不高,Size在平均11-15公分之間,也許才是雙方性愛品質的保證。


    



40歲以下,30歲以上的男性,有人有過女友,或是也有婚姻經驗,身心兼具成熟的特色,代表對女性有部分的了解(相對於完全沒有女性經驗者而言),性愛經驗也較2世代男性多,代表的是成為優質性伴侶的機率高。



身高可能是好的選擇嗎?且慢,定論別下的太快,既然要分析事實,自然要全面性觀察,結論才有參考價值。



30-40歲男性,正處於工作的高峰期,為了前途為了家庭,超時工作的代價,常見的男性身體特徵,外表的啤酒肚身材,明顯運動不足的體格,也就表示,已經不再有年輕時的精力,熟練的性技巧,就成了熟男的優勢。怎麽說呢,一夜七次狼的驚豔,也許不再發生,至少早洩的狀況,不會輕易發生,也因為長期臨陣磨槍,即使面對來勢洶洶的年輕男子,熟男也能昂然,自傲於對手的挑戰。







"因為從事業務工作,出差外地時,都會用微信尋找附近的人。"晚婚的男女,成為普遍的社會現象,TJ保持單身,有深愛的女友,夜深人靜的罪惡感侵襲之前,依然渴望肉體上的征服快感。



一回生二回熟,經驗永遠是最好的老師,不能算是帥哥的TJ,其實是網路約愛的常勝軍。他的分享,也讓史太驚覺,如今網路上寂寞的女性,接受陌生男人的邀約,數量遠比想像來的多。



"微信認識的女性,背景不同,對方沒有主動相約,我都是低調被動。"至今有十次不同女性的約砲經驗,TJ把個人經驗,多數歸類為一夜情,也許TJ的工作情形,因為地理上的隔閡,不容易跟女性培養感情,一夜情的刺激,正好滿足了有女友的他,也省卻了需要關心對象的麻煩。只是史太也沒有追問,這樣的追尋性愛生活,是不是也需要回過頭反省,自己跟女友的性愛關係,會不會受到影響!









"我都是看對方照片決定對象。
" 企圖由男性網路行為,找出男性約砲的模式,男性上網約會SOP是什麼?當然,女性照片決定一切,那第一眼又是在看什麼,美醜,年齡,穿著,表情,還是只要是女的就可以?

TJ目的明確,約會對象在於共享性愛,熟女35-50歲,外表懂得適當打扮,即使臉上有歲月痕跡,依然不會減少想追求的慾望。



"不介意微胖的身材,保養得好,年齡不是問題。" 多數女性成年後,一旦走入家庭,50歲之前,忙於工作,照顧家人,沒有多餘時間注意自己的外表,疏於照顧的結果,面對陌生的男性,失去年輕時的自信。
普遍社會誤解,男性只喜歡青春的女性,實情是女性本身,對男性永遠有足夠的性吸引力熟女只要保養得宜,擁有開放的態度面對異性,不論是陪伴,還是享受性愛關係,對於成年男性都是第一選擇。

交友軟體要不要放置照片,身經百戰的TJ,對於沒有照片的女性保持警戒,畢竟女性長相,永遠是吸引男性注意的第一要件,不放置照片,想被注意的動機不存在,單純解釋成害羞或是保守,對於網路上認識異性的行為模式,無法自圓其說,即使因為婚姻的顧忌,也代表雙方見面機率極低,TJ認為,這時候不如轉戰,其他資料更透明的對象。



]



性愛對象表示已經愛上自己,怎麼辦?
單身的TJ,有個多年相戀的女友,因為女友不愛性愛過程,但卻不影響TJ對她的感清,男性的性愛分離,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價值觀。

婚姻制度是不是合乎人性而存在,還是人類基因繁衍需求的強制制度,至今仍是一個謎,因為性而採取的行為,面臨由性轉向愛的需求,男性如何面對?

傑是一個略為害羞的33歲單身男,結束上一段戀情,至今兩年多,在微信附近的人,遇上大他11歲的人妻,兩個月相約見面十幾次,依然保持朋友的關係。傑愛戀對方的情緒,卻越發強烈,人妻婚姻生活20年,嚮往年輕時的戀愛感覺,傑沒有家累,寂寞的感覺侵襲,只期待有一個陪伴自己的人,愛戀吃醋不能自己,沒有性的關係,越使得傑無法脫離這段關係。

所謂網路女性容易愛上男性的傳說,只能說不是性別的差異,而是身分,也就是兩者之間,有沒有介意的第三人存在。
已婚女性愛上他人,機率極低,原因就是女性特質,就是希望固守單一男性,通常女性婚姻已經岌岌可危,陌生男性的介入,成了女性轉移挫敗的方式,一旦婚姻關係有轉圜,愛戀的現象,立即消失無蹤。

對於如何跟已婚女性保持性愛關係,最好的方式,就是鼓勵對方,跟丈夫或男友維持良好關係,千萬不要在旁添油加火,女性黏踢踢的情緒反應,男性就需要注意,自身是否讓對方有太多的誤會或期待。





固定關係以外的性愛經驗,通常傾向勇於冒險或嘗試,TJ分享他在網路性冒險的經驗,期待對方有不同於女友的床上表現,但是不管過程如何火辣,或是刺激,最終TJ還是選擇回到女友的身旁,網路約砲的對象,印象卻是逐漸模糊不清,問他對哪些砲友還有什麼印象,或是深刻的事情發生嗎?




" 最近休假,我獨自到墾丁旅行,遇到一個大陸來的女性背包客,我們聊得好愉快,還........。"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熟女約砲實例-女業務篇

「你好,可以耽誤你幾分鐘,幫我填個問卷好嗎?」對於我的詢問,男孩似乎被嚇了一跳,也許剛在想著什麼事,所以沒有察覺我的靠近。我是保險業務員琳,今年38歲,3個小孩的單親媽媽,跟同事約好,在台北車站廣場前,進行街頭業務訪問,也就是隨機叩客的業務推廣。

「喔!好啊!」他很爽快就答應了,太陽正烈,令人奄奄一息,這麼友善的陌生人,我的精神也為之一振。

「原來才剛畢業喔!」他低頭填資料的同時,我也打量著他,因為外貌和打扮看起來都很年輕,不過在看到他遞給我資料表後,嚇了一跳,他已經26歲了,而且這麼剛好小我一輪!?

    言談中,得知他曾經被隨機打電話的詐騙集團騙,就是所謂酒店剝皮妹,對方用苦肉計,讓他半年內陸續給出六十多萬,只換得跟酒店小姐幾次上床,感情沒了,積蓄沒了,還揹了一身債,最近又因單戀健身女教練,兩百多堂的昂貴私人教練課程,前後又是數十萬的開銷而困擾,所以聊到後來,正事沒談多少,反而變成了他的心靈導師。

    只是,個性拘謹的我沒想到,可以跟剛見面的人聊上1個小時,好像好久不見的老朋友,所以給了他我私人的電話,同時答應他有問題隨都可以打電話給我;他後來還真的常常打給我。

    只是對他越熟悉,我心底有個聲音也就越來越清晰。

「這個星期六你有空嗎?要不要來我家吃飯?」某天,就在要掛電話以前,我突然問他,因為姐妹掏約好那天要來我家開伙。

「好啊!」他依舊想也沒想就立即答應了。

「陳小姐,樓下有你的一位訪客」門口的警衛打電話上來。

「請他上來吧!」領他進門後,姊妹掏對他很感興趣,不停地對他問東問西,因為他們很好奇,是怎麼樣的男人,會讓他們眼中,我這個雖然有點年紀,仍不乏小鮮肉追求的單親媽媽一直提起。

「你要喝酒嗎?」吃飽飯後,我打開一瓶剛買來的葡萄酒,把酒杯遞給姊妹掏和他。

「我...」我知道他在擔心什麼。

「沒關係,等會如果醉了,你就先睡我這裡,等酒退了再回去」他點點頭,我把他的杯子倒滿。

「我不行了,可以去躺一下嗎?」看他整個臉已經紅到不行,帶他到我房間的床上躺下,或許真的很醉了吧!他躺下去沒多久就開始打呼了,我也就回到客廳跟姊妹掏繼續喝。只是,他們的看我的眼神怎麼突然變得怪怪的?

    紅酒見底,開始有點醉意了,所以在送走姊妹滔,把客廳整理一下後回到房間,看他依舊睡得很熟,我也躺上床的另一側睡去。

「現在幾點了?我睡多久了?」他突然坐起身,很緊張的問我。

「現在5點多了,沒關係,你可以繼續睡」我醒得比較早,看著他熟睡的臉龐,真的很難想像,這個大男孩竟然碰到了這樣的壞事,在這個人吃人的社會,單純似乎是個弱勢。

    既然兩個人都已經醒了,索性就躺在床上繼續聊著。

「姐,你多久沒有"那個"了?」好小子!我們還在聊那家東西好吃,怎麼就給我歪到那邊去了!雖然我們的聊天的話題本來就沒有限制,但也彎也轉得太大的了吧!

20160521_102545.jpg

「我不想說!」我假裝生氣,轉身背對著他,沒想到這小子竟然抓住我的手臂,想要把我轉向他,當然不可能讓他這麼容易就達到目的。

    此時心底的慾望,卻不斷地升高,胸口熱熱的,兩股間也有了濕濕的感覺,最後,他還是成功把我轉向面對他,而且嘴還湊了上來。

    就在四唇相接的當下,慾望再也壓抑不住,所以不自覺的就把舌頭伸進他的嘴裡,兩舌就這樣,激烈的交纏著。
我的手也不安分的在他身上遊走,最後停留在他的男性雄風上,隔著褲子不停搓揉;而他的手也隔著上衣,輕揉著我膨脹著的胸部。

    一陣唇槍舌戰,我們起身把對方的衣服和褲子脫掉,他解開我的胸罩,雙手再次輕柔著我的雙峰,少了衣服的阻擋,有點粗糙的手摩擦著柔軟的皮膚,有點癢卻也舒服;拇指和食指輕夾著我已經硬了的乳頭搓揉,而他的嘴也沒閒著,在我的嘴唇,臉頰,耳朵,脖子,鎖骨間來回親吻著。
我將手直接伸進他的內褲中,握住他那已經直挺的肉棒;用食指在龜頭上挑逗著,分泌的潤滑液告訴我他的慾望也已經高漲。

「啊...」我輕哼了一聲,因為他的嘴突然親上我的乳頭,並且用舌頭不停地來回摩擦,讓我的慾望不停高漲,兩股之間已經濕了一片。

「姐,你的妹妹好濕啊!」他的手伸進了我的內褲,同時在我的耳邊說著。我抱著他,任他由他的手搓揉著已經濕到不行的陰戶,我的腰也不停地搖動。

「姐,我幫你舔好不好?」我點點頭,脫下內褲,把最私密的部位暴露在他面前,任由他的唇和舌在陰蒂和陰唇間不停遊走,親吻吸吮,愛液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樣不停流出。

「啊...不要停...」抓著他的頭,我扭動著腰,不停的喘息著,享受著當女王的快感,慾望早已掩蓋過羞恥心,直到第一次高潮。

「我幫你。」脫下他的內褲讓他躺下,肉棒在我面前硬挺著,用手握住,舌頭挑逗著他的龜頭,再用嘴把整個肉棒含住,潤滑液混著口水,上下抽動,他的喘息聲讓我更加興奮。

「你有套子嗎?」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,沒能事先準備,我可不希望鬧出人命啊!

    此時就看到他不疾不徐地從口袋裡拿出保險套!?好小子,原來你已經有這樣的盤算?幫他戴上套子,立刻就用女上男下,將他的肉棒放進我的陰道中,一陣酥麻感直衝而上,每次碰撞,都能頂到子宮,擺動腰部,讓肉棒刺激著子宮的每個部位。舒暢感難以言喻,叫聲也越來越大。

「從後面來!」像個女王的要求他;跪趴著雙腿打開,不停分泌的愛液沿著大腿內側流下,他再次放了進來。

「姊姊,妳好緊啊!」他應該也很舒服,因為動作越來越強烈,每每頂到子宮,舒暢感就不停襲來,而就在激烈的抽插後,我再一次高潮。
我們都在喘氣,他從後面抱著我,親吻著我的背脊。

「你從前面來吧!我也想看著你」我告訴他。雙腿搭載他肩上,雙手環著他的頸,充血的陰道和堅挺的肉棒相互摩擦著,我的腦袋裡只剩下最原始的天性。看著在我上面,不斷用腰頂著我的他,原來,這就是我遺忘已久的,做愛的感覺。

「姐,我想要射了,可以嗎?」我點點頭,享受著最後衝刺,他射精了,倒在我懷裡。

「你有舒服嗎?」他撐起身子,喘著氣問我。

「傻瓜,當然有囉!」我撥著他凌亂的頭髮,疼惜地看著他,我們的唇又貼在一起。

「為什麼妳會願意和我做愛呢?」他問著傻里傻氣的問題。

「因為我沒想到會有人真的這麼傻,只因為一個剛認識的女生,把自己弄得這麼慘」我看著他,撫摸著他的臉。他沒說話,但我知道他也很感動,因為緊緊的擁抱,已經說明了一切。



原文網站:-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約會的技巧:吸引女人的真正核心

在群裡面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吸引女生,吸引女生的真正的核心是什麼。 其實通俗點講,就是 先要展示你是一個高價值的男人 , 然後再讓女生為你而投資,感情、時間等這樣就會讓女人深深的愛上你。很多兄弟認為送禮物可以吸引女生,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吸引力。 如果你的價值只是送禮物的...

] WFU